漁児cyann

京本大我x你 校园故事 根据虎子自己写的小作文改编

(会咕咕咕。)突发奇想的故事。之后想把SixTONES全员都加进来哈哈哈。尽量吧。OOC严重注意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真的决定了吗?一旦开始了就回不了头了。”

其实我的眼神犹豫了一下,但是事已至此,都是我自己的选择。

我面对着前辈,坚定的点了下头。

她整了整我的衣领:“那这身制服,你要收好了。”

前辈叹了口气,其实我知道她都知道。对吗?

但是只有那个她不知道。

在第二学期开学仪式的前一个小时,我和学生会会长进行了这一个简短但意味深长的对话。

从今天起,我就将要加入这个学校的黑恶势力。

而我真实的身份,也是学生会的一员。不过,是从这个学期开始的。

我的另一个任务,就是要隐藏好自己的身份。

在回班级集合的路上,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显得漠不关心。我只想快点回去,等着我接下来需要做的事。

不远处传来了尖叫声。不用多想,一定是他。那个被女孩子们称为“魅惑的里王子”的那个人。

我停下了脚步,站在最远处的地方就这么看着他。

刚进学校的第一天,我也看到了他。就像现在这样。

只是他对女孩子们表现的似乎没有那么热心。

学校最近似乎对他有很多疑问。而我的目的之一也是要负责调查他。

其实我也想像其她的女孩子们那样跑过去围着他,只是碍于我的身份有诸多不便。我微微低了下头,自嘲的笑了笑,拐了个弯离开了。

我只是不想给他带去麻烦…

入学典礼结束,我们回到了班级等着下午的班会。

一进教室我就看见我的桌上放着一个箱子。

“来了吗。”我心里想着。而打开了它,果然。

证明我身份的制服来了。

本来热热闹闹的班级,在我拿出那件制服的瞬间,安静了下来。甚至透露着一股恐惧。

我才不管旁人的视线,拿着就走向了更衣室。

当我回来的时候,曾和我关系很好的女生用着关心和恐惧的声音拉着我的手对我说:“你怎么回事?你是认真的吗?校长明明都在打击罪犯了,你为什么还要顶风作案?”

其实我很想握着她的手对她说出实情,可是我还是咬了咬牙,一把就甩开了她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你不明白!”

我走上讲台,用着一股狂妄的语气对着大家说:“你们也看到了,从今天开始!我就要称霸这个班级!”

我的嘴角弯气的弧度证明了我的不屑。

这个班里目前只有我一个是这个组织里的。

“哈哈哈哈哈,说的真好!”从走廊里传来了嬉笑和掌声。

我望向笑声的来源,是我的组织实意我出去和他们谈话…

摸爬滚打了一阵子,我终于站上了能够领导别人的位置。

可是至今,我都没有见过这个组织的头目。

他为何能够隐藏的如此好?

我们甚至怀疑过那个“魅惑的里王子”,可是一点猫腻都没有。

此时站在天台上的只有我一个人在吹风,我大口的嚼了嚼饭团,猛地喝下一大口饮料,情不自禁的大声说出:“只有这样才是生活啊!”

只有此时的片刻,我才不用伪装自己。

“这才是真实的你吗?”熟悉却陌生的声音从我的背后传来。

我有些惊慌,皱着眉头转过身:“谁!”

“我。”

“魅惑的。。。”里王子?

“你最近做的不错。很快就能站到我的身边了。”他突然的这句话我被吓到了。吓到甚至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。

可是这句话却把我们长久以来的疑惑全部给解答了。

他竟然就是这个组织的头目。

我的心绪此时错综复杂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

一直以来想保护的人,却是最不需要保护的。

“我改变主意了。既然你都知道了,那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站到我的身边了。从今以后就叫我,原寺。”

我有很多想问、想说的话,就只剩下一句:“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

哪怕是知道了他就是原寺。我也还是无法不违背自己的想法。我还是没有办法把他的事告诉给上面的人。

因为他实在是太神秘了,哪怕我现在算是他的副手,可我还是没有和他经常一起作恶的机会。

我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天台,可是此时的天台却已经有人在了。

而这两个人,正是我最熟悉的两个人。

他的眼神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深情。而他的面前站的正是学生会会长。

他们说着什么我没有听清。我只是看到了会长她笑了,笑着离开了。

原寺微笑着目送她离开。此时的我一点上前的勇气都没有。我的心情怪怪的,有种憋屈的苦闷在心上。
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亦是如此。

这是怎么了?

难道这就是失恋吗?

那天我没有上前的勇气,此时的我却异常的有勇气。有勇气将他的秘密公之于众的勇气。

我不是让所有人都知道,而是我要将这些告诉会长。

会长知道以后?会怎样?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?

突然,我再次冷静了下来。因为我想到了他,如果他被曝光了,他是否还能继续有立足之地?我不担心,因为我知道他很强。可是…

这是迟早都将发生的事!那就让这一切都做个了断吧!

我开始不理智了。

当天,我就将这些事告诉给了会长。

当夜,他们便在校园里开始了战斗。

作为他的手下,我也留在了学校里。

他们两个人之间我不知道怎么了。

我看到了他哭着告白着:“我知道前辈不是这么坚强的人,所以不要再逞强了!”

前辈回答到:“这是我不得不做的事情。”

竹刀挥向了他,我下意识的就想冲去保护他。可是,挥竹刀的那个人是会长啊。

后来,会长晕了。

大战停止了。

毕竟,在战斗的只有会长一个人。我帮不了她。

原寺将她送回了家。

将一切看在眼里的我,心中只剩下了落寞。

第二天,我照常去学校。可是却收到了会长请假,和原寺…原寺死了的消息。

同时原寺是背后头目的事情被传的到处都是。

学校开始负责抓起了余党。而我也名正言顺的换回了我本来的制服。

我至今不能相信原寺出车祸死了的消息。

女生们哭成了一片,尤其是他的FC的女孩子们。是的,女孩子们办了一个他的FC。

我不想表明我的身份。我一直沉默着,不管有谁来问我问题,我都守口如瓶。他们觉得我很奇怪,为什么我没有被学校“处理”。

放课后,我再次换回了那件制服,我想去见他最后一面…

原来他的家这么大?似是少爷一般的存在。

果不其然,我被他的家人拦了下来。

都是我的错…

如果我没有告诉她,如果他没有爱上她,如果我没有爱上他。

事情似乎会简单许多。

我站在门口的墙边蹲了下来,开始大哭了起来。

此时还有的伤心人是,会长。

在她得知他的车祸缘由之后,更是哭到三天卧床不起没有来上学。

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?


学校开始变的逐渐风平浪静。

两年后,前辈也毕业了,而我也成为了学生会会长。

我写着日记,回想着当年发生的事。

可心还是痛。

对不起。

对不起…

对不起!

我爱你。

我爱你。

我爱你!

校长似乎很满意也很得意这一切。现在他却喊我去他的办公室,似是又要交给我一项任务。

“我们来了个休学结束回校的同学。你负责照顾一下。从二年级开始读的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来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校长招呼着那个清瘦却有力的背影。

他转过身那个瞬间,我的心脏突然猛的开始加速。

“你好,我叫京本大我。”

“你!你怎么。。。你会在?…”我的话还没有说完,校长打断了我的话。

“他失忆了。”

他看上去不太爱说话的样子。却给了我一个很温暖的微笑:“除了家人什么的,其它全忘光了。真不好意思,以后要麻烦你了。”

从校长办公室出来,我们在校园里四处走动着熟悉环境。

这个学校已经变更的太多了,好像已经没什么人记得他了。

可是他的帅气容颜不管在何时都很有人气。一路上有好几个学妹偷偷的在议论他了。

“你为什么。。。回来了?”我终究是抛出了这个疑问。

“是想问我为什么没死吗?”

我没有否认,我太迫切的想要知道了。

“我原来已经死了。”他说话的口吻却像是云淡风轻的一般,“可是我又有了活下来的动力和希望。因为我的脑海中似乎一直有一个人在拉着我不要让我坠入地狱。”

是谁?

我没有问出口。

只是一直静静的听他诉说着他的故事。

其实,他只是被救回来了吧。

就这么简单。

哪怕脑海中真的有那个人,也一定是她。

“你能帮我辅导功课吗?”

“什么?”我走神了。

“放学后有空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我们一起去星巴克吧。”

“…好。”

他让我帮他补习。二年级的题目对我来说没什么太大问题。

分别的时候,他对我道了谢,虽然是微笑却没什么感情。

什么时候带他去见一下会长吧?也许会对他好一点。

他果然是很帅气呢。作风什么的作息之类的,每天都遵守的很好啊。

这天我向他提出了去看会长的想法,可是他却给了我一个最意外的说法:会长在他住院昏迷的日子里,每天都来看他。握着他的手呼喊他的名字。

原来,这一切最多余的人,终究还是我啊。

-未完待续-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