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児cyann

SixTONES x 你 校园故事 (2)开启新篇章

OOC严重预警。全员向。目前登场人物还没有满。

是新人,请多包涵。qwq

把某只写的越来越渣了,各种崩皮ooc,但是有点爽…我在说什么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突然变的阴沉沉的。我盯着灰暗的天空看了一会儿。

“是不是要下雨了?”从我的身旁传来了一个爽朗的笑声:“AHAHAHA。巧了,我也没有带伞。”

我扭过头看去,看领带的颜色,是一年级的学生。

因为身高出众的原因,站在他的身边我竟能有一丝安全感?

“AHAHAHA。”我也笑了,不过却没有任何感情冷淡淡的,“我带了。”从包里拿出雨伞自信的看着他。

他挠了挠头,笑着说:“这个世界一直都是关着门的。”

“什么?”我满脸问号。

“走了。”他看上去一直都很自信快乐的样子。是我最羡慕的。他回过头来对我大声说到:“趁着还没有下雨,雨没有变大之前,会长你也赶快回家吧!”说完他便跑走了。我被他的模样逗笑了,对他笑着点了点头。

身后处,隔壁班的北斗一直看着这一切,推了推眼镜,一直目送着我离开,而我却没有注意到。

第二天,大我用短信来找我又问我放学有没有空,其实现在的我有些犹豫,毕竟他和前会长的关系应该很亲密吧?我想了想,这次之后,一定要和他说清楚。补习,前会长也可以吧。

“看什么呢,这么认真?”我趴在桌上,脑袋上方传来了这个声音。

我抬眼一看,是高地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我赶快把手机翻了个面,让屏幕朝下。

“哼哼哼,会长,你可瞒不了我。我都看到了。”

“emmmmmmmm。”emmmmm

“你帮二年级那个孩子补习的事情,几乎全校都知道了吧。是校长的吩咐,而且你们一直走在一起,没有人会不知道的。”高地是从二年级的时候转学过来的,应该还不知道以前的事情。

“我能去吗?”他抛出的这个问题,此时正好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。

如果多一个人在的话,是不是就可以减少一点尴尬?

“额,”我的那个好字还没有开口。高地已经拍了我的肩一口答应了。“我再给你介绍一个好家伙吧。说不定能分担掉点你的,忧愁?”

“我。。。”我还是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完,高地又把我的话先抢去了:“放学后在校门口等你。”说完高兴的走出教室不知道去干什么了。

。。。

怎么回事?明明都约了我,怎么校门口只有我一个人。

我看了看表,有点开始担心莫不是他们都放了我鸽子?应该不会吧。

“嘿!我们来了。找这家伙花了点时间。”

我给他们打了个招呼,高地带了一个人来。

“你好,我叫松村北斗。”戴着眼镜,看上去有些高冷。

“你好。”

“大我呢?”

手机屏幕亮起。

“刚刚来了消息,已经先去那个地方了。”

“那我们赶紧去吧。”

我们赶到的时候他已经就在星巴克的门口,手里拿着两杯饮料。

我还没有向他打招呼,但是看到那杯饮料怔了一下。我以为是给我的?

走过去,他也确是将那杯饮料顺手递给了我。他眯了眯眼睛看着我身后的两位,问道:“他们是?”

我刚张开口,还是没有说出话就被优吾给抢了过去:“你好。你的事我们都听过了,大我。我是高地优吾,这家伙是松村北斗。我们都是三年级的。让这家伙(我)一个人帮你补习太累了,我们就来帮忙了。”

“你好。”北斗的语气还是冷淡淡的。但似乎他在看到大我以后的样子更是冷淡淡的。

我为什么甚至能在他们身后感受到火焰的感觉?

对了,北斗和高地不一样,不是转校生,难道他还记得两年前的事?

大我没有说话。高地示意着大家进店找位置坐下。

我手握着那杯饮料,虽然是冰饮,全暖到了我的心。

“那我们开始吧?”

“好。”这话是北斗说的。

我还没有给大我说什么,北斗将所有的工作都揽了过去。我一点插手的余地都没有,我甚至觉得他是故意的。

他就是故意的。

因此我看着高地,高地也看着我,索性我们两个人就各自开始做起自己的事情了。

“会长!”突然有人叫住了我。

我带着满脸问号四处张望着兴许是我听错了。

可是那个声音越来越近了:“你也在这里吗!太好了,一起坐吧!”

是那天那个一年级学生。

“杰西你也在这里吗?”高地竟向他搭了话。

“你们认识?”我问道。

“社团招新那天见过他。可是啊,他最后竟然去了杰尼斯研究社。”

杰尼斯研究社???我作为会长竟然不知道还有这个社团,我太想加入了!可是我已经加入学生会了。

“哈哈哈哈,高地你也别笑我了。这个社团女孩子很多呢。”杰西最后也在我们旁边坐了下来。其实我一开始以为他也是运动系社团的,没想到竟也是个精致男孩。

我们有说有笑的。可此时大我的表情越来越尴尬了,北斗似是在教导他也确实是,可是话却不怎么多。最后北斗推了推眼镜:“就这样了。今天就到这里了。”

“真的是谢谢你。”我仿佛看到了大我脑袋上冒出的井字。

“二年级的作业原来是这样的吗。啊哈哈哈哈我今天提前预习了下呢。”杰西瞄了眼,笑了起来。

送他们到车站分别的时候。我向他们道了别,因为我家就在附近,走回去就可以了。

我明明都亲眼看着他们进了改札口了。走了一段路后却让我惊讶。

“嘿。”

“妈呀,吓死我了!”我吓的惊呼出了声。毕竟是夜路。

“我想了想毕竟把女孩子一个人留着不太好,我就回来了。”他全然没了刚才“笑”的时候的样子,现在看起来特别的可靠。

我被吓的一时间不知道回复什么好,身体不自觉的颤抖着。

“冷?”他还没有等我反应,就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。

“谢谢…”

“其实…”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和他回来找我的举动让我不禁猜测了很多。

难道他有求与我?

“你想让我帮你什么忙吗?”

“不是。我只是有些话想对你说。”这“诡异”的气氛此时此刻显得如此暧昧。但是他接下来说的话,完全泼了我一盆冷水。

“其实在你们到咖啡店前我已经在那儿附近转悠了。那个时候我看到大我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。大我给你的那杯饮料好像原来是要给她的…”

-咕咕咕咕咕咕-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