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児cyann

SixTONES x 你 校园故事(3) 学园祭开始了

即使努力挽救,OOC也还是拯救不了!

树登场了啊!

杰西是怎么回事???

新人,OOC,求海涵。

六筒全员推,求勾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?”下意识的想脱掉他的外套。

“你知道杰尼斯研究社的前身是什么吗?只不过换了个名字罢了。”他满脸的得意,我越来越看不透这个人了。

“是魅惑的里王子FC。魅惑的里王子-family -club-。”他故意将话再说了一遍,故意一个字一个字念的很重。

那我为什么会不知道?我呆在原地,任由秋冬的冷风拍打在我的身上。哪怕有杰西的外套,我还是觉得毛骨悚然。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这都是你成为会长前的事了。那个时候有个老会长对吧,你也是那个老会长的手下对吧。不然…”

“不然我怎么会当上会长?甚至在出了事了以后安然无恙的留到现在?”那个时候的问题学生全部都被开除各自到别的学校去了。我知道他话中的意思,至少我曾经也在那个组织里高傲狂妄过,索性就坦白一点比较好吧。面前的这个家伙,比我想象中的要奇怪、神秘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…

“我劝你离那个家伙远一点。”

我没有马上开口反驳他,沉默了几秒:“你为什么会知道。你明明只是个一年级学生。”

“就允许你当年当碟中谍了吗?哈哈哈哈。我只是看你有些有趣,好心提醒你罢了。我送你回家,别的都别问了。”

回家后我一直在脑海中反复思考这个人。他才是最危险的吧?

我是否应该像他说的那样,远离大我。还是远离,杰西?

日子照常的过着,大我也没有再频繁的找我。像是回到了当年,我松了一口气,得知他失忆之后我有觉得他的性格改变了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但是现在回到了当初的样子,我却稍稍的感到了安心。

最近学生会里要忙的事情有一大堆。马上就要召开这个学期的学园祭了,每天都忙的晕头转向的。我真羡慕前辈,以前不管什么时候看上去都能很淡定临危不乱的。只有…只有那个晚上她慌乱了。

二年级的副会长将二年级各个班准备出的活动资料递交给了我。

“啊好。谢谢你,田中。辛苦了。”树看我因疲惫满脸憔悴关心起了我:“会长看上去好累啊。休息一下吧?偶尔也要注意保养什么的。”

听到他这番话我内心留下两行泪:连一个大男人都说我要保养了。

不过最近我们学校的杰尼斯研究社似乎对树很关心呢。毕竟是个又温柔,长得帅,又会说话的好男人啊。是的,自从那天开始,我对这个社团变的分外的上心。

“好的,谢谢你。我…”我检查完这些资料就去休息。话还没出口,田中将手猛的拍在了资料上:“我来整理吧。整理好了用表格的形式发给会长检查。就这样了。”他没有给我拒绝的机会,一把又将那些资料夺了回去,顺带着将其它两个年级的资料也拿走了。

离开学生会的教室门口前,他还向我打了个招呼:“如果会长不放心,大可等休息完了再自己检查一遍。明天见。”

我走向了厕所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:“真的有这么憔悴吗?”黑眼圈是深了一点,脸好像也黄了点…

树的效率比我想象中的快多了,果然有个可靠的人帮忙能省去我很多时间—隔天下午他就把文件以邮件的形式发给了我。他将每个班级准备的活动以表格形式排列好,有特殊问题的还注解了。

不愧是会长候补!真是太可靠了。

学园祭的很多事情都确定好了。活动也如期举行。

树还揽下了主席台活动主持人的工作。而我只需要在开幕和闭幕露个脸说句话就可以了。这也算是我难得的休息日了。

四处闲逛着,不知不觉竟逛到了体育馆旁边。因为这里是学校的边缘地带,平时很少有人来。我想着兴许还能看到这边附近种的橘子树,脑袋一热就逛了进去。没想到我竟撞见了接下来的这一幕:

“前辈,你有喜欢的人吗!如果没有…那我可不可以…”

“抱歉。”

然后就是女孩子悲戚着离开的声音。

真是青春啊。一年级之后我为了封闭自己整天沉浸在学生会的工作上,知道我的人会害怕我曾经的故事,不知道我的人都觉得我是工作狂人,久而久之我也无人问津了。

我正想着如何悄悄离开,却被那个男的叫住了:“别跑。我早就看到你了。”

我尴尬的回过头,正对上那个人的眼睛,这不是…这不是北斗吗?!

“…北斗你也很有人气呢。”

“…”他没说话。我看这时机不错,就想赶快开溜了:“那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。再见!”

“慢着!”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,“我有话问你!”

怎么你们都喜欢这样问东问西的?

“你对我是怎么想的?”“欸???”

我抬眼看到他的眼睛,却是深情。

我怕了。

-咕咕咕咕咕咕-

评论

热度(3)